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網絡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網絡朋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網絡朋友 

  陝西省千陽縣啟文小學四年級(3)班 閆永康 

  我的朋友很多很多,有大人、有孩子、有動物,也有一些能帶給我無限快樂的東西。我最喜歡的是電腦,因為它使我的生活變得五彩繽紛起來。 

  每當我做完作業,便坐在電腦前玩遊戲起來。我最愛玩的遊戲是:“忍者神風”。遊戲的玩法是:方向鍵控制,空格鍵攻擊,A鍵預防。遊戲開始了,一共有三個人一個穿黃色衣服的孩子拿着雙節棍,一個穿藍色衣服的青年人拿着長虹劍,一個穿黑色衣服的老人拿着降魔杖。我選了老人。很多怪獸來了,我按了一下空格鍵打死了許多怪獸。最後剩下一隻大熊獸,它發了許多飛鏢,我的生命由80下降成了20,我按了一下A鍵兩杖把熊獸打死了。我得了98分。 

  我還和“北京老大”我的網友聊天呢!我的網絡名是:奧特曼。 

  北京老大:“你好。” 

  奧特曼:“我不好。” 

  北京老大:“為什麼?” 

  奧特曼:“因為所以,不說也可以!” 

  最後“北京老大”被我氣跑了。 

  我還在上面下載了電視劇《射鵰英雄傳》,太精彩了。黃藥師正在和洪七公比武。我看着看着找來一根棍子,學起了洪七公的打狗棒法。啪,家裡的電燈被我打壞了,媽媽打了我一頓。 

  它還有一個怪毛病,玩着玩着它就會死機。不過,在信息高速發展的今天,我要一定要努力學習這方面的知識,爭取早日自己解決這個問題,讓它好好地為我服務。 

  指導老師:王拴蓮

您正在瀏覽: 我的網絡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網絡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