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生病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生病了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這一個星期,我是和針頭一起度過的。 

  星期一的凌晨二點鐘,我在一場大火的惡夢中驚醒,發現自己的身體滾燙滾燙,發高燒了。我的頭暈得很厲害,感到周圍的東西都在打轉,心裡很難受,一陣一陣地噁心,差點吐了出來。爺爺立刻決定送我上醫院,可是我不願意去,害怕醫院打針。我猶豫了一會,在爺爺的堅持下還是決定去了。平時出行,爺爺都是帶我坐公交車。這一回,爺爺把我背到公路邊,他毫不猶豫地叫了一輛的士車直奔白雲區第一人民醫院。到了醫院,看見穿白大褂的醫生我就心驚肉跳。醫生摸了摸我的額頭,給我量了體溫,腋下溫度39.7度!醫生要我先去打退燒針,再去化驗室扎手指。 

  倒霉的事躲也躲不脫,真的降臨到了我的身上。打了退燒針,扎了手指以後,醫生要我去六樓住院。住院部的醫生仔細地了解了我的病情,說我是扁豆體急性發炎,要打幾天消炎針。打吊針時,我感到很緊張,護士阿姨要我閉上眼睛。我閉上眼睛不看着針頭扎進肉里去,果然沒有以前感覺的那麼痛。 

  醫生給我做了各項檢查,每天給我吊四袋藥水,給我藥片吃。星期三做完治療,我要求出院,醫生同意了。出院以後,我一邊上學一邊繼續打了三天消炎針,現在我的病全都好啦!

您正在瀏覽: 我生病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生病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