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生病了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生病了_2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得得9

  生病的滋味真不好受啊!

  昨天一大早起來就感冒了,鼻子不透氣,難受死我啦!幸虧媽媽沒發現,就過去了,沒想到第二天我感冒的更厲害了,右眼不停的流淚,眼都紅了,疼死我啦,無奈我和媽媽去了醫院看病,媽媽讓我打針,我不打,媽媽說打針好得快,但是我因為害怕所以包了兩天的葯。

  感冒真的不好受啊!我是真真的嘗到了這個滋味啦,我想是因為我這兩天玩電腦玩到半夜玩感冒啦,以後再也不深夜玩電腦啦,不但熬出兩個熊貓眼,還脖子疼,全身都疼,還感冒了,一文不值。唉!

  今天下午我又和我朋友出去玩了,下午又瘋了一下午,感冒又嚴重了些,現在是重病在身啊!不過我的身體好不會有事的,嘻嘻!

  以後不會在感冒啦!

您正在瀏覽: 我生病了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生病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