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記一次旅遊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旅遊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春光明媚的早晨,呸呸呸!是陰天。我像往常一樣,背着個書包,騎車上學,但是今天不同,咱今天旅遊去!書包都是零食和飲料。

  我到學校后,我把車停在車庫,走到了教室,班級的人倒是蠻多。很快我們做上了車子。開始了我們的旅途。我聽着庾澄慶的《讓我一次愛個夠》,我輕輕的哼着。靜靜的看着窗外的景色。

  不知道過了多久,我們到了今天的終點,牛仔風情度假村。我和劉創幾人一起去我們今天玩的第一個項目——划龍舟!

  到我們的時候,我們挨個兒船上救生衣,我們今天的對手是,8個大人。當我手上拿起槳的時候,我很是激動,我可是第一次玩啊!

  當我們開始的時候,我們8人便開始奮力划槳。嘩嘩嘩!河水輕輕的打在我的臉上,好似調皮的孩子,依偎在我的懷裡。我前面的是沈傑,我不怎麼會划槳,只好無頭無腦的奮力的划著,但是水都打在了他的身上,我只能對此深感抱歉。

  很快,我們便划完了一圈。當我們上岸后,劉創就不見了,我們無奈只好一邊走走一邊看看。之後我們也沒有怎麼玩。基本上一天都是在吃中度過。

  很快,一天的旅程就這麼結束了。好了,我也不在多寫了。就這麼多吧。

  江蘇蘇州吳中區碧波中學初三:王蘇城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旅遊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旅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