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為什麼我總是差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什麼我總是差生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在小學一年級時,學習還勉強可以,可是到二年級我就已經感到厭學了,每日都在玩樂中度過,學習成績自然是直線下滑。到了四年級,終於榮獲“差生”的頭銜:老師將我的座位調到最後一排,並且上課也不管我,任我玩,而且那時的同桌也特別愛玩。把我給帶壞了。到了五年級,我的母親因病去世了,我對學習的態度才有所轉變,起碼知道學習的重要性了。我的語文老師知道了我家庭的情況后特別關心我,經常拉我到她的辦公室讓我練字,背詩,閑暇之餘還找我談話,鼓勵我學習,英語老師也讓我在上她的課時坐在講台旁邊聽課,可唯獨數學老師依然上課不提問我,甚至有時不批改我的作業。

  也許是上蒼可憐我,在五年級下學期年級重新分班。而我正巧到了四班除了英語老師外,其他各科的老師都換了,但是我還是個差生。分班后的老師十分看重我,儘管我是差生,而我也為了給老師們一個好印象,開始更加刻苦的學習。也許就是因為我的努力與付出,老師們才會看重我,我也因此扶搖而上。

  到了六年級,我堅信有志者,事竟成,報考了本縣最好的一所中學。苦心人,天不負,經過了一年的努力,終於以剛過錄取分數線的成績上了三中。對我來說,已是萬幸。

  當然,以我剛過錄取分數線的成績在班級考入三中的學生來說,我又要戴上“差生”的頭銜了。可是我在整個班的成績也不算差,又有另外的原因使我不得不戴上“差生”的頭銜:我的性格開朗,好動,好說話,連外人看老師批評我的樣子就認為我是差生,何況同學們呢?就這樣一直持續到了九年級,老師們也依然認為我是個差生,上課也不提問我甚至臨近中考也是如此,當然除了班主任金老師。金老師和別的老師看我的目光不相同:一個是嚴厲而又不乏鼓勵的目光,一個是輕蔑而又不屑一顧的目光。當然我的這些結論是我在上完初中后總結出來的。既然別人認為我上重點高中不可能,那麼我就挑戰不可能!為了成功,我甚至失去了我的好朋友,但就算割一塊肉,脫一層皮,我也要考上!

  終於,繩鋸木斷,水滴石穿,終於將不可能的事變為現實,終於讓大家知道:我不認輸!

  可是我在這重點高中里不還是差生嗎?而我卻認為只要付出,差生不差!

您正在瀏覽: 為什麼我總是差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什麼我總是差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