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好久不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久不見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離開深圳的第n天,天空今天難得放晴,想出去走走呢。

  想起過去發生的一切就像夢一樣,成為優秀製作人,以及———喜歡上——一個人。

  公園裡的一切擺設都和深圳相差無幾,小孩追完打鬧,情侶長椅約會。路過一家茶葉店,忍不住進去品嘗一遍裡面新出的茶,想嘗嘗是不是有從前他給我的那般好喝。

  品完茶,接着我又往街上逛着,這裡的一切都與深圳相似,卻有不同,這裡沒有他,那裡,也沒有他。

  走累了的我,想找個舒適的圖書館休息下看看書,想起曾經他溫柔的教我拍照的場景,眉目之間的神情總是讓我心口發熱,忍不住地向他耍無賴。

  回到現在居住的地方夜已經深了,現在失眠的習慣都是以前他的睡前故事給慣的,聽不到他的聲音根本難以入睡,簡直就像毒藥讓人上癮,如果再給我一次機會回答他的睡前故事,我一定會告訴他,我一直是那隻蝴蝶,從來沒有想要離開畫家只有黑白的世界。如果的話......

  你有沒有遇到過這樣一個人,明明很寂寞卻總是要露出一副很溫暖的樣子,明明內心痛苦不已,卻總是對你太好並且保持着不讓你受傷害的距離,明明是那麼想要緊緊相擁,卻總在最後一秒把你遠遠推開,明明一切都可以結束,可以有美好結局了,然而,老天卻把他帶走了,悄無聲息的。

  他是一個天才教授,有着星星一樣亮的眼睛,有着全世界最好聽的聲音,他的世界只有黑白,和我。他是故事裡的那個孤獨的畫家,想要緊緊擁抱蝴蝶,卻怕傷害到她,只能讓她飛,卻不知道蝴蝶想一直在畫家身邊給他新的色彩,一次又一次的推開我,卻又無意間表露出他的心痛,這個自私的人,總是自私地為了我好。

  感覺時間過了很久,大多數無眠的我很少做夢,然而今夜有些乏了,迷糊之間回憶像電影在倒帶,什麼都很模糊,只有他的臉很清晰,夢裡的他站在不遠處,還是那樣溫柔地像清風的微笑,他對我說“好久不見。”

您正在瀏覽: 好久不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久不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