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好久不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久不見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今天突然想寫寫自己的心情,才想到已經好久沒來作文網了,應該來了很多新朋友吧。

  與作文網相識也已經四年多了,從剛開始的期待獲得稿費,變成了一種無法言說的感情,我也曾經分享給朋友,我想着這是一個可以記錄心情的小天地,而且每一篇也都會有稿費,雖然不多,但積少成多啊,時間久了,也可以夠自己買一個小禮物的了,也算是給自己的一個驚喜,但是朋友學會了以後,一句感謝地話也沒有,每天還追問我寫了多少,賺了多少錢,如果比她多的話,她還很不高興,而且還不止如此,還會把我記錄的一些負能量傳播出去,跟別的同學背後討論。

  這種感覺很不好,就像是自己精心保護,小心收藏的日記被公之於眾,成為了飯後的談資。

  後來作文網有一次整改,系統升級,她問我是登錄不上去了嗎,我說嗯。她跟我抱怨還有幾塊錢沒提出來呢,就像是我坑了她幾塊錢一樣。她說,她再也不寫了。

  我沒在說什麼,不寫的話正合我意。再也不會有人每天跟我抱怨,我倒是得了清凈。

  但是我想一件事,堅持就會有不一樣的收穫,我是一直都不會放棄我的小天地的。

您正在瀏覽: 好久不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久不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