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好久不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久不見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輕拂臉頰的是風,潮濕眼眶的是淚,心裡滿滿的是思念……

  ——題記

  我們都是路人

  身邊早已換了一批又一批的人群,從陌生到熟悉,然後再到陌生,我們行走在人生的路上,都有各自的路程,就如街止的路人,或許會有交集,但終會分離。

  漸漸地,我們在彼此記憶里淡化,甚至……消失。

  恩……就這樣……似科是一個殘忍的過程。

  曾經,我們一住在一個房間的舍友;

  曾經,我們一起笑過、哭喪着臉過,經過過……

  我們在茫茫人海中好不容易相遇、相識、相知,卻又要在茫茫人海中分離,在前行中把彼此漸漸遺忘。

  我忽然感覺世上最殘忍的一句話叫做: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

  親愛的朋友們,我或許只是路人甲,陪你們走了一小段人生,不求你們把我銘記,只求偶然想起,還能笑顏如花……

  何必再說何必

  中考的時候,我們是笑着去,哭着回來的,淚水卻與考試無關。公交車上一個又一個同學下車回家,一個個洋溢着青春的臉龐,我努力想象下次見面時他們的模樣。

  我和幾個朋友決定再去一次學校,看着那牆壁上的不規則幾何圖形,桌角上刻的隻言片語,校園的孔子像還有那片紫藤羅花……

  再見,就這樣再見吧。

  那些笑過抑或哭過的日子,那些可能是密友也可能是互相反感的人們,我想在一起經歷過便是最大的緣分了。

  時光匆匆,我們何必再說何必,何必再惋惜……

  路,還要繼續

  時光的鐘從未因為誰的離開去停止零點一秒的轉動。

  我知道,路還要繼續,我們無論在哪,都要進行自己的一段新的征程,在路程中各自曲折,各自悲哀。

  我們都要在成長中經歷一些深刻而沉痛的魔煉,才能一步步成熟,我們都要學着一個人去經歷,去面對,即使披荊斬棘,也要勇往直前!

  無論在哪,各自安好。

  後記

  我們多久以後換來一次相見,相視而笑,明明很思想,卻只是一句好久不見……

  山東濟寧微山縣微山縣第二中學高一:晨曦文學社(楊梅)

您正在瀏覽: 好久不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久不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