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地球、月亮快回歸軌道吧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月亮快回歸軌道吧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地球、月亮快回歸軌道吧 標籤:快回來作文 軌道作文 回歸作文 香港回歸作文

  現在的孩子幾乎都是“六一”兒童,是家中的小太陽。最起碼也有爸爸和媽媽這兩個“地球”和月亮”不分晝夜白天圍着轉吧。童年時光是最幸福的。我們可以向父母撒嬌,就是這樣我們還怨言不斷,覺得自己不快樂。可是你們知道和我們一樣年齡卻有着不一樣童年的人嗎?

  由於冬天我們坐的接送車,每當放學回家時,就快六點了。這時夜幕已經降臨。四周一片漆黑,路上的行人已經很稀少了。可是在我們下車的地方,總有一個衣着單薄的小孩總是孤零零的站在那兒。在路燈的照射下,顯得更加引人矚目。一天我好奇的向媽媽問起她的情況。

  原來這個小孩和她的姐姐就借住在奶奶家。她的媽媽離家出走了,爸爸雖然和她們在一起生活,但經常不回家,也不給孩子們留足夠的生活費用。她們過着有上頓沒下頓的日子。由於她上學前班放學早,姐姐下學晚,而家裡又冷冰冰的,她就情願在街頭挨凍等姐姐,也不願回那個家。

  鄰居們看她們可憐,就你給吃頓飯,她給件衣服。有時還把這個孩子收留回家,這些多少也給了她一點愛,讓她們感到一絲溫暖。

  地球啊,月亮請你們回歸軌道吧,你們的太陽需要你們,還她們一個無憾的童年吧!

  山西省原平市青年街小學四年級:武曌

您正在瀏覽: 地球、月亮快回歸軌道吧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月亮快回歸軌道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