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青春我做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青春我做主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靜謐的夜晚,月色清幽。坐在窗前,凝神靜思。十六歲的我青春飛揚,我的夢想剛剛起航,我的故事有橙色的歡樂,也有灰色的憂傷。有時惆悵,有時迷惘,這一切都譜寫成了我青春的樂章。我想擁有活力扎一束馬尾辮,着一身簡約裝,哼一首誇張的歌,閑時蹦蹦跳跳、打打鬧鬧。與朋友QQ,網上問候。喜讀偵探小說,大愛柯南。考試過後,常約上好友看看電影。或被Jack和Rose震撼人心的愛情所感動,或被福爾摩斯精銳的判斷力所吸引。校園文化藝術節中留下了我的身影,運動會上留下了我的足跡。高興之餘,喜歡拉一首委婉悠長的二胡曲。總之,年輕沒有什麼不可以!我想進入名校進入初三,枯燥的學習把我的神經弄得非常緊張。每天早上鬧鐘一響,不管心中有幾千個幾萬個不願意,最終還是不得不迅速起床、洗漱、晨讀、吃飯、上學。為了那所嚮往的學校,我日日夜夜埋頭苦讀、奮戰題海。這樣的日子就像一杯白開水,解渴但卻索然無味。閑暇的時間,我總會透過教室的玻璃窗,看着街心公園充氣城堡上小朋友在盡情無憂地玩耍,心裡頓時產生一種羨慕之情。每天晚上總有做不完的作業、學不完的知識。當然了,我也很想看看電視、聽聽音樂,也想早點進入夢鄉。然而,現實生活中就是有這麼多的不得已,為了我心中的那所名校,我只得認真做題,備戰中考。我想出去走走我們這代人,生活在物質生活非常優越的年代。我很崇拜那些巾幗不讓鬚眉的女中豪傑:“生當作人傑,死亦為鬼雄”的李清照;代父從軍、馳騁沙場的花木蘭。她們的事迹讓我銘記於心。同為女子,我的骨子裡也充斥着凌雲壯志,我的心中也氤氳着衝天豪情。一顆激情澎湃的心更希望到大千世界里闖蕩。在我的青春故事裡,有訴不完的青春歷程,品不盡的青春氣息。只有用心把握今天,才能創造美好明天。因為——我的青春我做主!

  初三:張藝瑋

您正在瀏覽: 我的青春我做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青春我做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