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青春我做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青春我做主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夢想洋溢着快樂,青春包裹着夢想。我的青春,我的花季,雨季,都是屬於我自己的,只有我才可以去操控它,只有我才有資格去改變它,我的青春只有我才可以做主!

  倔強,叛逆,無病呻吟都是人們對我們這個時代這個年紀的人的評價。可是,我么倔強,執着地去追求我們心中最唯美的夢想,所以我們快樂。

  我們叛逆,我們不聽從長輩的意見,不按照他們指定的方向走。那是因為我們有自己的想法,我們不是木偶,不可任意讓人操控。我們一早自己的想法去做事,不違背自己,所以我們瀟洒,但不自私。

  我們有自己的天地,有自己的朋友,有自己獨特的一面,我們可以隨便向朋友傾吐心中的不快,但卻不輕易向父母長輩訴苦,遇到不愉快的事情依然會笑着說“I’m OK!”那是我們的堅強。

  我們要的不是長輩為我們鋪好的康庄大道,而是充滿刺激的羊腸小道,即使失敗,即使危險,也沒關係,因為我們還年輕,我們還有機會,就像《青春無悔》里“不憂愁的臉是我們的少年”我們要的是可以自主選擇的自由,我們並沒有你們想象中那般脆弱。我的青春沒我做主,我們要轟轟烈烈的人生,我們要我們的人生無悔!

  陳瑞祺中學初三:林冬梅

您正在瀏覽: 我的青春我做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青春我做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