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萬有引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萬有引力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萬有引力 標籤:引力作文 吸引力作文

  題記:大自然和它的規律深藏在黑夜裡。上帝說,讓牛頓出世吧,於是在光明之中,一切皆有萬有引力。

  早在17世紀的某一天,少年和蘋果的命運就已經註定。這像是冥冥中的偶然,卻又像偶然中的必然,或許就像他發現的萬有引力吧。

  我們所走過的每條路,見過的每處風景,遇見的每個人,在一切開始前,我們都不知道,我們會走怎樣的路,遇見什麼樣的風景,遇見什麼樣的人。世界好大,卻又好小。當一切開始的時候,我是在偶然之間尋着那份必然。無論給的是眼淚,還是笑容,都是已經應該承受的,因為萬有引力啊,當一切從昨天變成今天,從不知道變成知道,從沒經歷過變成經歷過,時間的沙漏就不可能停住,更或是倒退,沒有任何一味後悔葯可以帶我解脫或是逃避。

  迷惘的心情像夜晚街邊暈黃的幽光,摻着點點蒼白的無奈,斑駁了那一條通往心靈的路口。過往的糾結是一塊沉重的傷痕,卻又在現實決抉明天的面前受痛複發。下一站的十字路口中,該往哪個方向,向東走,我全遺失向西走的契機;向西走,我會錯過向東的風景;向南走,我會遺失向北走的幸運;向北走,我會錯過向南走的經歷。既然每個選擇都會失去些什麼,又會得到些什麼,那為會不聽從心靈的引導,從備選擇的正確答案中挑同選出一個適合自己的,猶豫的心情,甚至是恐懼何必再讓它成為生活頭頂的一片烏雲。揩着一份自信和勇敢出發。縱使我知道有些東西一開始就是我註定要失去的,可是有些東西也是我失去后註定要收穫的,一切皆是有萬有引力。我想每個人的失去和收穫都是成正比的,如果你覺得你不夠幸運,失去的東西很多,擁有的那東西很少,那隻能說明你的經歷還沒結束哦。

  坦然面對生活中的得與失,萬有引力,冥冥之中偶然投下一開始你並不知道的必然。

  上帝的寵兒,站在巨人的肩膀上說過,有種東西叫萬有引力。

  初三:肖瑩(蟬翼清影)

您正在瀏覽: 萬有引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萬有引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