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想家的滋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家的滋味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天已經黑了,月亮高高地掛在天上。皎潔的月光灑在地上,整個機場都死一般的寂靜。“嗚——”一架飛機着陸了,我跑了下來,衝進了媽媽的懷抱…… 

  這時,我剛從澳大利亞回來。我在那兒呆了兩星期。天天和夥伴們玩耍、郊遊。可這根本填平不了我想家的痛苦。晚上,和小夥伴們要入睡的時候,我么我希望媽媽給我一個擁抱,沒有。摔跤了,我多麼希望爸爸對我說幾句安慰的話,也沒有。我一天比一天想家:想念外公做的飯菜,多麼想念那間溫馨的小屋。一切都沒了,我一個人睡在床上,抱着一個枕頭當媽媽,不斷地蹭着,漸漸進入了夢鄉。我哭了,我揉了揉眼睛,繼續想着。天亮了,小夥伴們坐在床上,看電視。用來解悶,解憂。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我緊緊地握着手上的小手機,那是媽媽給我的。現在也只有他才能發泄我想家的滋味。按着手機上的小鍵盤,發出了一條條短信,也收到了無數短信。我這才從手機里得知,上海下雪了,好大好大。我更想回家了,想和爸爸打雪仗。我真恨不得馬上變成一隻小鳥,飛呀飛呀,一直穿越太平洋,到中國上海。 

  “在想什麼?飛飛。”直到媽媽這麼喊了一聲,我才被驚醒。我終於又一次感受到了媽媽的懷抱中那特有的溫暖了。

您正在瀏覽: 想家的滋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家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