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心目中的理想家園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目中的理想家園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心目中,我的家鄉——溫州就有一個地方是我的理想家園。這裡風景歐美,綠樹成蔭;這裡山清水秀,蟲鳴鳥叫;這裡就連空氣也是甜的恰似一幅人間仙境。

  春天,一眼望去滿眼都是美景。春風輕輕一吹,柳樹發芽,百花盛開,嫩綠的小草也害羞的從地下探出頭來,好奇地望着這個美麗的世界。

  夏天,綻定着美麗的笑臉,很多小魚兒在何葉下玩捉迷藏,清脆的蟬鳴催着小夥伴們快到甌柑林來做遊戲,藍的天,白的雲,絢麗的彩虹,交織着盛夏里最美麗的風景。

  秋天,這裡便披上一件金色的大衣。金黃的落葉像蝴蝶一樣在空中翩翩起舞。金燦燦的甌柑就像一個個小燈籠一樣掛滿枝頭,秋風輕輕一吹,它們爭先恐後地向大家點頭問好,可愛極了!

  冬天來了,這裡景色依舊宜人。梅園裡的梅花開得更歡了,更艷了!假如,能下一場大雪,那就更美了。

  這幅永不凋謝的水墨畫就是美麗的三??濕地——我心目中的理想家園。

  四年級:佳佳同學

您正在瀏覽: 我心目中的理想家園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目中的理想家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