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路上有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路上有你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有父親,每個人的父親都不盡相同。但相信每個父親都會竭盡所能把最好的留給子女。不管兒女怎樣都是他一生不悔的驕傲。

  追溯記憶的源泉,我們每個人的路一直崎嶇不平,這一路走來顛顛撞撞,但是慶幸的是我們一直都在一起。或許是被生活所迫,讓父親失去了一個男人的尊嚴,因此他很內向,喜歡嗜酒。家庭的壓力就像是一座大山不但不會因時間的推移而減小,相反日益加增。因此父親的背,被壓成了弓形,從此那個高大的身影不復存在了。金錢是這個時間上最耀眼的誘惑,沒有了他彷彿就什麼都沒有了。就是因為為了維持這個家,皺紋這個淘氣的傢伙不知什麼時候偷偷的爬上了他的臉,噬去了年華,吞併了黑髮。父親老了!

  而我卻一直向你索取卻未曾說過謝謝,如今才知道你的不容易。每次念書走的時候總是裝做輕鬆的樣子,微笑着說回去吧,可是轉身後淚濕了眼底,其實我多想和從前一樣,牽你溫暖的手掌,可是你不在我身旁,只能托清風捎去安康希望你幸福地久長。希望時光能走的慢些吧!不要再讓你再變老了,我願意用我一切換你歲月長留。一生要強的爸爸,現在我能為你做些什麼呢!只有些微不足道的關心請你收下吧!謝謝你做的一切,雙手撐起我們的家,總是竭盡所有把最好的給我,現在我長大了不要為我而擔心了。

  父親節到了,我想看到你陽光般的笑容,健康的身體,一顆別再那麼操勞的心,讓我成你真正的貼心小棉襖,溫暖你的心。或許一支筆不足以訴出我對你的愛,但是我會證明給你看!

  感謝一路上有你陪着我!

  內蒙古巴彥淖爾烏拉特前旗烏拉特前旗二中初三:王星

您正在瀏覽: 一路上有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路上有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