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咱們班的“三大男高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咱們班的“三大男高音”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小朋友們,如果你來到新黃浦實驗學校,你一定要來四(3)班,因為那裡有着名的“三大男高音”。下面就由我本班小記者——楊婧琦,向你們介紹這“三大男高音”吧!

  第一高音——高鳴晨,他是一個廣播話筒,有時你能聽到他那“豪邁”的歌聲,有時你也能聽到他那帶着怪聲怪調的聲音。記得有一次,我吃好飯走進教室,就看見高鳴晨站在桌子上,把筆袋當作話筒,自我陶醉地唱起了周杰倫的《看月亮爬上來》。不一會兒,老師走進教室,看到高鳴晨這樣,就嚴肅地說:“你是不是要讓我為你辦個演唱會?”“好啊!好啊!”他高興地直拍手。老師不屑地看了他一眼,他只能灰溜溜地回到座位,關閉了他的“話筒”。

  第二高音——張逸飛,他的嘴像垃圾箱似的,他一開口就吐出滿嘴的髒話。這聲音“臭得”我們的耳朵直“發癢”,恨不得趕緊堵住他那臭轟轟的“垃圾箱”。

  第三高音——肖傑,他的嘴像一把機關槍。你別看他個子小小,眼睛也小小,小喇叭卻威力無窮。你要是惹火了他,他那小喇叭就好像繞口令似的,不停地回蕩在教室里,讓你聽得直發暈,就連樹上的小鳥也“啊……啊……”地飛走了。

  這就是咱們班的“三大男高音”。

  上海市新黃浦實驗學校四年級:楊婧琦

您正在瀏覽: 咱們班的“三大男高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咱們班的“三大男高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