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與奧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奧運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日月如梭,光陰似箭。2004年奧運的聖火剛剛熄滅,又將在神秘的東方燃起。從奧林匹亞到萬里長城,從浪漫的雅典到神奇的北京,全國各地的人們,歡呼雀躍,群情沸騰,翹首期盼2008奧運的到來! 

  還記得上屆奧運會上,劉翔哥哥精彩的百米跨欄,張怡寧姐姐漂亮的女子單打,至今那驚心動魄的場面仍浮現在我眼前。每當看着五星紅旗在雅典賽場冉冉升起,聽着《義勇軍進行曲》在雅典上空奏響時,我深切地感受到作為一個中國人,一個中國的小學生,是多麼地為此驕傲和自豪。在這些輝煌的背後,我想他們不知流了多少血和汗,一次又一次地戰勝自身的傷痛,超越自我。真是“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啊。從中也讓我深刻地體會到了可貴的奧運精神: 一種頑強拼搏、不斷突破、絕不服輸的精神;一種努力進取、勝不驕、敗不餒的精神。 

  2008奧運將是融“綠色奧運”、“科技奧運”、“人文奧運”為一體的巨大盛會。作為一名小學生,我能為奧運做點什麼呢?對了,我們可以把這種奧運精神融入到我們日常的學習和生活中。有句古話: “不怕慢,只怕站。” 我知道,如果不進取必然會落後,不拼搏必然會失敗,所以我們要認真學習,努力鍛煉,成績好了也不能驕傲,落後了也不能氣餒,要像奧運健兒一樣奮起直追,培養自己決不服輸的精神。這樣才能使自己成為對社會,對奧運有用的人,為奧運作出我們微薄的貢獻。 

  奧運的腳步離我們越來越近,我們憧憬着它的勝利開幕。奧運精神將鼓舞着我,奧運精神將鞭策着我,奧運精神將激勵着我,我將與奧運共成長。

您正在瀏覽: 我與奧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奧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