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自豪,我是中國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自豪,我是中國人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自豪,我是中國人

  中國,是一個由13億人口組成的大國,是由56個民族組成的大國。

  我自豪,我是中國人。記得2001年,薩馬蘭奇宣布’2008年奧運會將在中國舉行。許多人高興的歡呼雀躍。中國人向全世界證明,我們不再是以前的東亞病夫,而是奧運會的舉辦國。這是多麼了不起呀!

  我自豪,我是中國人。在2004年雅典奧運會上,在110米跨欄比賽中,是誰以12秒88的成績打破了世界紀錄,是誰以12秒88的成績使許多外國來賓感到驚訝!是中國名將劉翔。這是中國人民的驕傲。他想世界證明-中國也有飛人。

  我自豪,我是中國人。在2008年一月份,那時還是冬季。南方發生了雪災,很多人都無法出門,最後,英雄的中國人挺身而出,戰勝了雪災。使人門的生活回復了正常。

  我自豪,我是中國人.在2008年5月12日2:28分,中國四川省汶川市發生了8級大地震。四川人民在哭泣,中國也在哭泣。一方有難,八方支援。中國人民馬上奔到汶川,加入到救災工作中,溫總理在地震發生兩小時候,就奔到汶川市,親自指揮救災工作。各國各地的人們也勇於鮮血,積極捐錢。我相信,四川一定會停住,一定會向以前那樣繁榮昌盛。

  我愛中國,更愛中國那種堅強不屈的精神,我驕傲,我是中國人。

您正在瀏覽: 我自豪,我是中國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自豪,我是中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