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游北京的作文 8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北京的作文_8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50字  編輯:得得9

8月12日,我們懷着對北大的嚮往,踏着希望之路來到北京,進入了全國學子都嚮往的北大。北大的教學,北大的成功,北大的風景……讓我更加嚮往北大,更加希望跨入這塊神聖的土地。 

  8月12日,我們懷着對北大的嚮往,踏着希望之路來到北京,進入了全國學子都嚮往的北大。北大的教學,北大的成功,北大的風景……讓我更加嚮往北大,更加希望跨入這塊神聖的土地! 

  懷着對科學的好奇,我們參觀了科技園,植物園,天文館……這些讓我們領略了科學的偉大,科學家們的辛勞付出,更加堅定了我們為國家做貢獻的信念。 

  幾天的遊覽,幾天的參觀,為了鍛煉我們的意志,我們來到了生存島,和科學營的小朋友們一樣,開始了為期一天的意志鍛煉,“步步高”、“鐵索”、“速降”,“攀岩”……種種有驚無險的活動,讓我們變得更加堅強,更加勇敢,更加……晚上的篝火晚會,我們釋放了自己的激情,用自己的心去體會這最後一晚的美好與不舍!離開時的師生兔子舞,我們盡情舞動,盡情釋放,為自己幸福的明天歡呼! 

  爬長城有感 

  巍峨的長城,矗立在我們面前,面對這樣的“挑戰”,我們全部選擇了前進,有些高的階梯甚至高過我的小腿,但是我們沒有放棄,為了理想,我們勇敢前進,雖然有些同學沒有達到目的地。我相信:她們的心還是跟着我們一起前進的,抱着這種理想,我們一起到達了目的地。我們變得更加堅強,明白了什麼叫堅持不懈…… 

  攀岩有感 

  攀岩,對於男生來說不算什麼,因為他們有足夠的體力,只要自己不放棄,就一定能成功,但對於女孩子和一些恐高的孩子來說,這並不是容易的,必須先要戰勝自己。然後去戰勝這座牆壁,同學們都做到了,甚至還有女孩子爬到了最上面。這種精神深深地打動了我,我們為了理想,不惜任何困難,一路前進,不再猶豫! 

  很快,七天的訓練已經結束,七天的朝夕相處,我們由陌生到相知,結下了深厚的友誼。七天里,我們不言苦,我們不放棄,我們為自己的理想而出發,向成功的彼岸前進,為自己的未來而奮鬥,我們永不言棄!

您正在瀏覽: 游北京的作文8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北京的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