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暑期之水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期之水篇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年的暑期特別熱,火辣辣的太陽盡情地烘烤着大地。天很吝嗇,一絲風都不給,更別奢望它下一場雨。整個城市像燒透了的磚窯,使人喘不出氣。江邊的柳樹像病了似的,葉子捲曲着,枝條一動也懶得動,無精打采地垂着。頭頂上是烈日,腳下是能烤熟雞蛋的水泥地面,熱浪卷襲着每一個它能到達的角落。

  整座城市都渴望清涼的水,但洒水車和澆水車面對滾燙的地面和乾燥的泥土只能是杯水車薪。園林工人沒日沒夜地勞作也阻止不了許多草木變成乾柴。

  太陽早就西下了,到了晚上九、十點鐘了,可室外還是那樣的悶熱。想去室外走走的人們這會兒都還在空調房裡徘徊着呢。室外空調水滴下的聲音總讓人幻聽成雨水。

  我和爸爸幾天前就解決了這個“熱懼症”,那就是兩把大號的水槍。這不,這時候兩個人已經各抱一把灌滿涼水的水槍,悄無聲息地摸下樓來了。當然我們選擇了一個水戰的好去處——永昌停車場旁的那片草地。這時小草們或許早已盼望着我們前去水戰了。

  激烈的水戰在沖喊聲中開始了,那水槍噴出的“子彈”在空中劃出一道漂亮的弧線“憤怒”地撲向“敵人”,或給“敵人”洗個臉,或給“敵人”洗個頭,或給“敵人”洗個衣……小草們也享受這“子彈”給它們帶來的清涼。當我們“彈”盡之時,就偷偷地到洗車店旁補充“彈藥”,然後繼續“廝殺”,直至兩人都精疲力竭,才想到回家。

  走進家門,老媽看到兩隻“落湯雞”時,總會搖搖頭,笑着自言自語道:“這兩孩子,看樣子真沒救了。”

  我和爸爸都偷偷地笑着,我知道那片小草也一定在偷偷地笑着。

您正在瀏覽: 暑期之水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期之水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