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的“減肥”風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減肥”風波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最近,我們家流行減肥,特別是我啦老媽。

  我老媽現在是35歲,可已經快超過150斤了。當她看到同事們個個都在流行減肥。竟在我們吃飯時提出她要減肥。老媽已經減肥十幾次了。最後以失敗告終。這次好像動了真格。

  這天,老媽買了一斤香蕉和一斤橘子,我高興的手舞足蹈,洗了洗手,準備拿幾個嘗一嘗,可老媽卻說:“別動,我聽說吃水果可以減肥。‘‘說著,就拿了一個。把我饞的“口水流的三千尺‘‘。終於,我忍不住了,說:“好老媽,讓我吃一口。‘‘老媽不僅不讓,還說:“不行,是我在減肥,又不是你在減肥。‘‘我只好強忍着口水,一點一點看着她吃。

  幾個月後,老媽叫起來:“快來看,我減了1斤2兩。‘‘我一聽,立刻暈倒。才減這麼一點,就大吃一斤起來,沒勁。

  老媽的減肥還在繼續,更多資料我們下期再見。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減肥”風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減肥”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