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們到底需要什麼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到底需要什麼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到底需要什麼?在那些長輩眼裡,我們永遠是一些長不大的孩子。但是又有幾個真正了解我們這些“90后”,你們知道我們需要什麼嗎?

  1、在老人眼裡的我們:他們是從吃不飽,穿不暖的日子裡過來的,有不少思想觀念現在還不能儘快改變,他們關心我們吃飽了沒,穿的少不少?會不會凍着?老人的思想是單純的,他們希望我們一定要吃好穿暖,因為老人知道那飢苦日子的痛苦,我們也能理解她們的關心,但我們僅僅只需要這些嗎?我們有沒有別的渴望呢?那只有我們自己知道……

  2、在父母眼中的我們:因為父母知道,現在競爭激烈了,更需要抓緊學習了。以後還有重點高中,重點大學,重點單位……我們都會說:重點,重點,重點!為什麼家長眼裡都是重點?為什麼沒有更多的人來關心我們的生活,內心呢?”我們的學習成績,未來的發展固然重要,但我們也有些被你們所忽視的地方。有句話說得好:“分分分,學生的命根”這句話也正好體現了當代學生的狀況。每當考試成績不理想時,我們都會承受一些來自於家長,老師,所給予的打擊和自己的失落。那是我們又是多麼渴望有人來安慰自己呢?希望家長不要被分數所迷惑,孩子的將來不是用分數堆起來的!

  3、老師眼中的我們:在老師眼中,“分”是相當重要的,也是我們最需要的。有不少老師認為,“差”學生實在太調皮了,十分叫人費心思,然而“好”學生十分讓人喜愛。其實同學之間又怎麼可以又“好”“差”來形容呢?老師們經常說:“恨鐵不成鋼”。這個我們做學生的也能理解,但我們也有我們自己的看法和觀點,更希望天下的老師多於自己的學生談心,了解他們的狀況。

  4、我們眼中的自己:我們眼中的自己多彩繽紛的,不相類似。這一段將由我們“90后”的青少年來譜寫!

  我們是“90后”的青少年,我們的心裡或許只有同齡人才能看透,希望那些長輩們能多在閑暇之餘問一下“今天在學校玩得怎麼樣?”而不是問那死板的:“你今天學得怎麼樣?”

您正在瀏覽: 我們到底需要什麼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到底需要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