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即將逝去的歲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即將逝去的歲月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這六年裡,一直都是石老師在教育我們。她像辛勤的園丁,撫育着我們快樂成長;她像一股甘泉,滋潤着我們幼小的心靈;她像一個打氣筒給予我們極大的鼓舞與勇氣!在四年級的期末考試,我們班的平均分不是很理想。同學們非常沮喪,都垂頭喪氣的走開了。石老師看出了我們的失落,上課時說:"這次考試沒有考好,大家很自責。我知道同學們為這次考試很努力,但有個別同學沒有好好複習,影響了全班的平均分。我們下次努力,爭取考個好成績。"老師短短几句話,雖然不是什麼深刻的大道理,但卻溫暖了我的心。果然,同學們在下一次考試時,取得了優異的成績。 

  在學校里,除了老師對我們的教育之外,同學之間的友誼也是必不可少的。這六年來,我們之間的友誼凝結得那麼深厚,那麼純潔。我們一起學習,一起討論,一起嬉戲,過得非常快樂。時間慢慢逝去,轉眼間我們的小學生活即將結束了。也就意味着大家將要分離,一想到這裡,我們心中的苦澀情感是難以形容的。平時,我們是那麼團結。如果誰有困難,大家都會熱心地幫助他。回憶這六年了,沒想到我們會擁有這麼多的快樂,一想起來那些日子,幸福就會溢滿心頭。 

  離別的日子越來越近,願逝去的歲月化作美好的回憶,永留在心中。離別,能使淺薄的感情削弱,卻能使真摯的感情更加深厚,正如風能吹滅燭光,卻能把火扇得更旺。在這裡,我最想說的一句話就是:"再見了,我親愛的同學!再見了,我親愛的母校!"

您正在瀏覽: 即將逝去的歲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即將逝去的歲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