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大自然的報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自然的報復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這個世界上,空氣污染已是十分普遍的了。而在幾十甚至上百個世紀前,這個世界上,從來都是藍天白雲,碧水青山的。那天,藍寶石一般;山,像波濤洶湧的大海里那時起時伏的波浪;河,像一條碧玉帶子,小魚們,在清澈的小河裡盡情地玩耍;千丈青山襯着清澈見底的江河,簡直就是一幅天然形成的錦繡畫卷!

  可是,現在的設備齊全了,人們的生活水平也提高了,為什麼環境不能超過那時候反而還不如過去呢?古時候沒有現代的設備為什麼環境又比現在好得多呢?想了解這一點,就必須到大自然里看一看。

  在地球剛剛形成的時候,大自然就給予了地球無數的生靈。像距今6億多年的三葉蟲;

  魚類的祖先文昌魚;古代長毛象猛獁象。大自然真的給了我們很多,可我們卻把它們推上了絕路,兩千年來,滅絕的動物不計其數,其中有鳥類1800多種;獸類2600多種;兩棲動物260多種,不說別的,就拿森林大王老虎來說吧,虎有九種:華南虎、東北虎、南亞虎、中印虎、蘇門虎、爪哇虎、黑海虎、新疆虎和巴厘虎。其中后四種已經滅絕了。

  煙霧污染過的湖水,孕婦喝了生下的孩子就是畸形;由於大氣污染,臭氧在空氣里減少,據統計,空氣里的臭癢每減少10%,每年因患皮膚癌死亡的人就會增加十萬人。還有大片土地沙漠化、農藥污染、噪聲污染、放射性污染等等。

  大自然為我們敲響了警鐘,這是多麼慘痛的教訓啊!善良的人們,不要再等了,讓大家團結起來,讓大自然媽媽永不為我們操心,讓地球走向美好的明天!

您正在瀏覽: 大自然的報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自然的報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