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做夢頭髮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夢頭髮飛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時間一天一天的過去,我的身高,體重等等都在瘋狂的增長——包括頭髮。 

  頭髮一點一點長長了,天天梳頭,洗頭,就要花不少時間。老媽一咬牙,一跺腳,一狠心,終於決定給我剪頭。然而這一決定卻遭到了我的大力反對,我強烈的提出了抗議“我好不容易留這麼長的,怎麼說剪就剪!”“你都弄不好頭髮,留那麼長幹嗎?”我們之間發出了一場激烈的辯鬥——輸的肯定是我。但是我想出了一個絕妙的主意——耍賴。我賴在床上說“反正我就是不去,看你們能怎麼辦!”大家都一臉無可奈何的看着我,一旦他們想抱走我,我便手蹬腳刨,不服管。他們只好不在勸我。 

  看見“敵軍”全體撤退了,我也就放心了。滿意的躺在床上,沒幾分鐘便進入了夢鄉——但是夢一點也不好。我夢見我被綁在椅子上,一個魔鬼拿起刀就往我腦袋上砍,我一低頭,他削去了一片頭髮,魔鬼惱羞成怒,繼續砍,我再低頭,又砍掉一片頭髮。不一會兒,我的頭髮就變得異常的短,和男孩子差不多。我坐在椅子上哇哇地大哭起來。這時,椅子不見了,剃刀不見了,魔鬼也不見了,我醒了,發現自己正坐在理髮廳,身披一個大大的袍子,上面落滿了頭髮。面前是一面鏡子,鏡子上的我幾乎沒什麼變化,只是……頭髮!!!頭髮 變得很短,像夢裡一樣短。我一看到這,大哭起來。 

  第二天,我帶着哭的腫的有點水蜜桃一樣的眼圈,頂着像雞窩一樣亂的頭髮無力的走向學校。當我走到班級門口,希望從同學那裡得到一點關心和鼓勵的時候,我聽到了一句讓我心碎的話“那個人有點像瘋子……”——他的手指的就是我這個方向!

您正在瀏覽: 做夢頭髮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夢頭髮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