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渴望長大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渴望長大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棄我去者,昨日之日不可留。”不錯的,兒時的那種自由,開心的生活轉眼已離我而去,換來的,是以讀書為主的中學生活。不希望回到過去,只希望時光老人讓時間的鏈盤加快轉動,好讓我長大,讓我結束這種艱苦並快樂着的生活。我——渴望長大!

  渴望,讓我進入夢想……

  我長大啦!“天生我才必有用”,清華大學的錄取通知書送到了我的家門口。看着父母那燦爛的笑容,我幸福地笑了。我像一隻快樂的小鳥,飛到夢寐以求的學校。名牌就是名牌,在那裡,沒有了“填鴨式”的教學方法。老師和藹,同學可親。上課,就像是知心朋友在促膝談心。整個學校,洋溢着一種家的味道……

  我長大啦!憑着手中的清大文憑,我自信地邁進我仰慕已久的電腦公司尋求工作。公司老闆一見我的文憑,二話沒說便錄用了我。工作不容易啊,每天都要編寫很多程序,不能隨心所欲地做自己喜歡的事;賺錢不容易啊,一丁點兒地方沒做好,老闆就要扣工資。我終於明白了父母的不易。苦盡甘來,我總算賺到了生命中的第一桶金……

  我長大啦!俗話說:男大當婚,女大當嫁。這事當然也很自然地發生在我身上。已經有一個兒子的我,家庭還算美滿,只是孩子老是不聽我的管教,越管他就越反抗。哎,回想起自己以前,又何嘗不是這樣。這時,我才恍然大悟:愛,要相互理解啊!

  我長大啦……

  渴望,像給我插上了一對翅膀,讓我飛向夢想……

  這雖只是我的夢想而已,但我想,這未來的生活,即便是如鐵雄關,我定會百折不撓,“而今邁步從頭越”。我堅信“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

  我渴望長大!

您正在瀏覽: 我渴望長大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渴望長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