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渴望長大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渴望長大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已經是中學生了,我站在鏡子前看者另一個“自己”,我雖然又長高了不少,但是我真的長大了嗎?不再是以前那個天真又傻傻的姑娘了嗎?我無言……

  初中的生活是繁重的,經常覺得時間不夠,像自己遛了一般,我恨不得生出八支手來把它抓回來,我的身體素質向來就弱,經常發燒、感冒,面對着如此殘酷的學習生活,醫院成了我常去的地方。昨天我又發燒了,全身通紅像火燎過一般,媽媽說要帶我去醫院,我點點頭,眼圈禁不住又紅了:雖然常去醫院,但我還是害怕那裡面的醫生、護士以及其它的東西,那裡瀰漫著一股難聞而又刺鼻的藥水味,彷彿那裡就是地獄,有惡魔要吃了我一般,面對着醫生開出的難吃的藥水,我總是皺着眉頭,趁媽媽不注意就扔到衛生間里去。我還沒有變,還是那個愛生病、討厭吃藥的我。

  前幾周,在語文課上我不小心說錯了話,惹着了我們班的一位同學,他就拿起小學時的事欺負我、和我鬥嘴,我不敢和他頂嘴,只好拚命地遏止住自己不讓眼淚流下來,手不斷地抓着課本,突然“嘶”地一聲,書被我鋒利的指甲抓破了大半,我的眼淚也不爭氣地流了下來,重重地砸在書本上,聲音很刺耳……後來想想也沒什麼,何必要哭呢?原來我還是我,還是那個愛流淚、膽小的我。

  ……

  好想快快長大,只要長大,我的肩膀就不再稚嫩,就可以擔負起對於現在的我來說擔負不起的東西;只要長大我就可以變得堅強,不再為一點點的小事感到傷心;只要長大,我就不會再害怕,不再害怕生病和醫院……

  可是,我什麼時候才長大?我真的會長大嗎?我感到害怕,感到遙不可及,但我的路還很長,上面還有很多的困難等着我去克服,它們會讓我長大,讓我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不再有人要我不許那樣,不許這樣,我渴望長大。

  不管我現在還很愛哭、愛生病……但我知道我在成長着,總有一天我會長大的。

  噢!我正在長大,我渴望長大。

您正在瀏覽: 我渴望長大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渴望長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