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渴望長大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渴望長大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非常喜歡爸爸媽媽的電腦、手機、項鏈,我想要,非常想要。記得一次過生日同學送我生日禮物,是一個金色的手環。非常漂亮,我很喜歡,一回家就把它戴上,給媽媽看,媽媽卻很生氣,嚴厲的說:“趕快把這玩意給我脫掉,這是小學生戴的嗎?”還說假如再看到我戴這類玩意,會給我扔掉!我傷心極了,小聲和它說了聲拜拜,話未落音,就被媽媽收走了。當然,我媽媽也沒有那麼凶,只是有些生氣罷了,過了一會她又恢復了溫柔的樣子。

  回到房間,我想了想: 如果我能快點長大,那該多好啊!可以有手機,電腦,再說,大人,想幹啥就幹啥,想去遊玩,化妝,做美容,買衣服都可以,又沒人管,可我還小。如果有人能幫我就好

  今天要去上學了,我還沉浸在怎樣快點長大的苦惱里,我看到很多阿姨穿的衣服特別漂亮,一個阿姨還穿的是貂皮大衣,穿的黑白條紋的細絲襪,戴着閃着銀光的耳環,還有個阿姨拿着銀白色的蘋果手機,真好看!不多想了,上學去!

  我到了學校,直奔美術老師辦公室,我特愛找美術付老師聊天,我發現老師都在玩電腦,唉!老師們多好啊,可我還沒長大,不能有電腦,失落的我沒有心情去找付老師了,唉!人生怎麼漫長啊!

  長大了我就能自由自在,無憂無慮的生活了。所以我要長大!長大!於是我決定要用大人的心態,大人的口氣,大人的思想,大人的做法來完成我現在的每一天,加油!

  還沒有幾天我就堅持不下去了,太難啦!說話語氣要好,做事要付責任。哎呀!我這個急性子,怎麼能勝任這事呢?但我想想:我嚮往的應該是大人的自由啊!可我做不到,我還要學習,考試,沒完沒了,煩死,沒人能幫我么?

  說真的,我現在該好好學習,長大再想吧!想想,童年也很美好啊,有首歌就是這樣唱的:我不想長大,不想長大,長大後世界就沒童話……

您正在瀏覽: 我渴望長大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渴望長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