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渴望長大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渴望長大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渴望長大

  每當我看到老師帶着我們這群小鳥在知識的藍天中快樂的飛翔,無私奉獻的時候,我就渴望長大,做人類靈魂的工程師,做知識大門的金鑰匙!站在講台上親手拿着粉筆畫出一道絢麗的彩虹。

  每當我看到母親那雙通紅手浸泡在冰涼的水裡時,我心裡就隱隱作痛。想快快長大為母親分擔憂愁。

  每當我學習疲勞時想出去走走的時候,就會遭到父母喋喋不休的批評,我真的感到很累很累,我望着窗外的小鳥,多麼渴望自己快快長大,就像小鳥一樣擁有自己的一份自由,不用事事都讓父母安排好,可以自主決定自己的事情,隨意支配自己的時間,遠離大人給我的壓力。

  雖然粉色的童年很美麗,長大的感覺也有青草莓的酸澀,但金色的未來更令我着迷,我渴望長大。

  我渴望長大,我渴望長大!

您正在瀏覽: 我渴望長大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渴望長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