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們的學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學校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巍巍筆架山下,滔滔嘉陵江畔,崛起了一座新的學校——儀隴縣實驗學校。 

  一進校門,就可以看見兩棵枝繁葉茂的黃角樹,它就像一位忠誠的衛士,日日夜夜地守護着我們的學校。瞧,它長得多壯呀:枝幹粗得要兩個同學手拉着手才能圍得住。樹冠都比我們學校的教學樓的一樓還要高哩。偶爾一陣風,樹葉便“沙沙”作響,奏起一支和諧的校園交響曲。 

  操場左邊,是一個個美麗的大花壇。裡面的花一團團,一簇簇,真是爭奇鬥豔,芬芳撲鼻;小草綠油油的,像鋪了一床地毯;塔松青青的,上面掛滿了晶瑩剔透的小珍珠,用手輕輕一碰,小珍珠就滾落在地;更有趣的是三棵恐龍樹,園丁們把它們塑造得栩栩如生,真像活了一樣,它們正回首遙望,好像看是否有敵人來攻擊自己呢! 

  操場右邊,是紅色的塑膠運動場。它的邊沿是跑道,這些跑道被白色的線條分成六道,紅白相間,十分引人注目。人踩上去軟綿綿的,像踩在床墊上,很舒服。在塑膠跑道上跑步,兩腳像生風似的,跑得飛快,一不小心摔倒了,還不會很痛呢!中央立着4架嶄新的籃球架,每當下課時,運動場上總活躍着運動員矯健的身姿,那裡總傳來陣陣歡聲笑語和喝彩聲。 

  操場正前方是高大的教學樓。樓前有一道彩虹門,晚上,在絢麗多彩的霓虹燈映襯下,真的像一道五光十色的彩虹落到了人間。整個教學樓雄偉壯觀,牆壁鑲嵌着黃白相間的磁磚,在太陽的照射下,金光閃閃。教學樓共有四層,六十個教室。樓上有語音室、電腦室、實驗室及乒乓球館……它們各自發揮着自己的作用。每當早讀課時,教學樓里總是書聲琅琅;上課時,傳來的總是老師的教導和同學們沙沙的寫字聲。 

  這就是我們的學校,它給我帶來了許多溫暖,許多快樂。我真為我能在這所學校學習而感到自豪。 

  儀隴縣實驗學校  三年級二班 丁玉嘯

  指導教師

  李 鑫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學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