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們的校園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校園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寶中附小是一個美麗的校園。

  我們的學校位於寶安中心區新岸線旁邊。到了門口你就能看到端正大氣的幾個字——寶安中學附屬小學。繞過大門往右走,就來到了寬闊的操場。操場上有一條長長的跑道,這條跑道有200米長,圍繞着足球場的邊緣。跑道右邊有一個遊樂園。遊樂園裡到處都是同學們的歡笑聲,有的在下象棋、有的在玩捉迷藏、還有的在跳皮筋……熱鬧極了!操場旁邊有個升旗台,升旗台中央挺立着兩根高高的旗杆,一根旗杆上飄着一面鮮艷的五星紅旗,另一根旗杆上飄着一面藍色的好看的校旗。

  走着走着,就來到一片生機勃勃的花園。門口有兩根像樹根一樣的東西,歪歪扭扭的,一高一低,上面立着一塊牌子,牌子上大大的寫着“生物園”幾個字。生物園裡到處都是花草樹木,草兒圍着生物園像一個個小侍衛。裡面還有一些小動物趴在石頭上睡懶覺,可真有趣!

  我們的學校可真美麗,我有一個這樣的“家”,心裡感到無比的自豪!

  寶中附小四年級:陳輝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校園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