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永遠的love--致小荷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遠的love--致小荷_1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永遠的love--致小荷 標籤:love作文 iloveyou作文 loveyou作文 loves作文

我真的好久都沒有如此用心地寫過文章了,我沒想到,原來我是如此深愛着小荷這片天空。

  這片荷塘,我永遠不會離開……

  --題記 <1>

  記得一開始來小荷,是因無聊的在網上搜自己學校的網頁,看見自己的一個校友在小荷上發表的文章,覺得很好玩,就隨便申請了這個號。發表了兩篇文章后,煩了,便再也不來光顧這個地方。

  後來,那是07年的暑假,鬼使神差的我又上了小荷,因為實在太無聊了,我又開始發文,我記得是一下發了三篇。

  然後就一發不可收拾,那個暑假,我不記得我發了多少篇文章。就這樣,那個暑假我過的好充實,也就是那個暑假,我交到了好多朋友。

  就在那時,我下決心,經營好自己小荷的生活。 <2>

  過了一段時間,我升了高級會員。一開始,真的是興奮的心情難以克制,我天真的把作文裡面插上了好多圖片,結果遭到好多人的指責。呵呵,那段時間,真的是難以忘懷……

  後來,漸漸地,我在成長。 <3>

  今天,無聊的打發下午的時間,我隨意地翻看別人的作文本,邊看邊笑,有的人比我完來那麼長的時間,可分數卻比我高好多好多,看來我真的是太懶了啊。

  最後,看到涵兒的一片作文《守護希望》。

  文章似乎是因那個小荷主題曲而引起的,文章中流露着一種自然而純樸的感情,雖字詞不那麼華麗,但感情真的很充沛。我認真地把文章看完,嘴角不自覺地勾起一絲微笑。

  兩年了,小荷已經陪伴我走過兩年了。 <4>

  曾經在聽小荷主題曲時,心裡湧出幸福、溫馨的感覺,趕緊去日記本留下這樣的話:

  ……小荷是出淤泥而不染的荷花,正因為她的純潔,才吸引了你、我的加入,才有了我們這個大家庭;我愛這片荷塘,直到我變成了老奶奶,我也會再來到這兒,尋找我的童年,我的夢。 <5>

  小荷中人才濟濟,文筆好的會員真的好多好多,有時真的很羨慕他們,會喃喃自語:“怎麼寫出來的啊?”其中藍色的自由的文章給我的印象很深,她的文字是那樣華麗,內容又是如此豐富,構思也十分巧妙,我很佩服她。

  除此之外,小荷這個大家庭里,有好多在現實生活中找不到的友誼,這種友誼不帶任何功利色彩,純樸自然,這也是讓我留戀的地方。

  小荷里還有許多盡職盡責的管理員,他們對工作的認真讓我佩服;此外,還有一個如同家長般的網管--ROOT老師,網站里的大事小事都要他來操心,真的是個稱職的“家長”。

  生活在這樣一個大家庭里,我是幸運的。   <6>

  去看瀅瀅的作文本,發現她已經好久都沒有來過了,我不明白她為什麼要走,小荷是個多麼好的地方,而且,還有那麼多人愛着她,關心着她,她卻走了?為什麼?

  總之,這片荷塘,我是永遠不會離開。 <7>

  文章寫到這,我認為該結束了,總之,千言萬語彙成一句話:

  永遠深愛着你,小荷。 

  --by 楊

您正在瀏覽: 永遠的love--致小荷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遠的love--致小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