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實現理想,從小做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實現理想,從小做起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小的時候看電視,總以為電視上那些穿白衣服的人手中拿這匕首,向那一個個躺在床上的人砍去。每當看到這個情節,我總不由自主的蒙住眼,總在這個畫面跳過後,我才敢睜開眼,不想看那“殺人兇手“犯案。可等我漸漸長大后,我才明白之前我不想看到的那個場面竟是醫生們在給手術台上的病人開刀治病呢!

  可能是因為看到這群勇敢的醫生,我開始從心裡敬佩他們。並因為他們的功績,所影響了我,讓我也有了象當醫生那樣的念頭。

  別人說:夢想是人生的舞台,只要人們走向這個舞台,就能夠實現自己的理想。在這大千世界里有哪個人沒有自己的理想呢?有的人想當知識淵博的教授,有的人想當象愛迪生那樣的發明家,還有的人想當眾人目睹的明星等等。每個人的理想到各有千秋,又都是那麼的高昂。而我,卻只有一個平凡的理想。我只想當一名醫術精湛,救死扶傷的醫生。只為了挽救那快要頻臨死亡的人們,只為了讓世界的每個人都健健康康的活着。

  聽大人們說,從事醫學方面只能當醫生,不好就業。但我覺得,錢掙的多不多並不重要,重要的我能不能讓天下所有的人都長命百歲,無憂無慮。

  理想是五彩繽紛的,但要實現理想,就要從小努力。古雲曰: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只有從小積極,勤奮,努力才能登上勝利的高峰,做成功人士,從而實現自己的理想。

您正在瀏覽: 實現理想,從小做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實現理想,從小做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