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懵懂歲月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懵懂歲月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青春似水流年,指間悄然滑過,待回首,已成過眼雲煙。

  ——題記

  十三歲的我們,還是那樣的懵懂無知,還是那樣的身處迷失森林中,與世隔絕,不問世事。可是日曆仍在翻頁,春與秋,播種和收穫,陽光和雨,冬寒和夏熱,一切都仍然在改變。不知不覺中,年齡也在一加一的增長,森林外的迷霧也在一層層的散去,迎接着青春來臨。

  青春,故名思意,自然就是說花朵小草抽芽萌發的金春時節,而更是在這樣美麗的季節,人的心也隨着萌芽開花了。我也長大了,我和我的同伴一樣也享受着青春的激情與豪邁,可在此同時,我們誰又明白青春在一步步的來臨,更是再一步步地逝去呢?

  光陰可以把沙漠變成綠洲,可以把衰敗變成繁華,相反,它也可把大海變得乾涸,把富貴變得貧窮。青春也是如此,我們更是要把握光陰讓這漫長而又短暫的青春,譜寫成一首既恬靜而又熱烈的詩歌。

  站在窗檯,街道上偶爾出現的幾個懵懂少年,也許在你的腦海中浮現出的第一印象就是“青少年”,沒錯,就是這些染頭髮,身着異服的所謂花季少年。他們就是把自已美好的青春當作金錢來揮霍的所謂“富裕人”。金錢可以說是取之不盡用之不竭的,可青春呢?稍縱即逝,如流水般一去不復返。那麼請那些所謂的花季少年想一想:他們現在享受的可是用自已美好青春換來的一時快樂啊!那麼今後你又如何呢?碌碌無為的過一輩子嗎?不,你們肯定不是這樣想的,那麼就請慢慢彎下身去,去拾回那被遺忘在腦後的青春,去把握它,創造它!

  敞開心扉,擁抱世界,你會發現世界很大很美,以一顆淡泊明志的心靈去感悟青春的真諦,你會發現無數美好盡在眼前。當我們面對青春的時候,請不要讓它成為你揮霍的資本,更不要丟棄它,請把握這最寶貴又平凡和青春!

  初三:劉聖文

您正在瀏覽: 懵懂歲月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懵懂歲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