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路有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路有你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路有你,讓我的生活更美好!——題記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從頑皮的小孩到現在理性的初中生,我一直有“你”的陪伴。書,你讓我的人生充滿了樂趣。 

  春天,一路有你。當我懷着那悲傷的心情拿着試卷回到家時,悶悶不樂之中第一想到的就是你——書。看了那《吹牛大王歷險記》,開心,快樂的心情一下子湧出來了。 

  夏天,一路有你。我又拿着試卷回家,不過,這次卻是欣喜若狂的我,第一個也是想到了你——我要跟你這個好朋友分享。拿起《唐詩三百首》不由自主地讀了起來。 

  秋天,一路有你。我病了,躺在床上,突然覺得沒樂趣,很無聊,覺得不想學習,覺得學習太辛苦了,我又拿起了你,拿起《格列佛遊記》格列佛遇到了很多挫折和困難,但是他卻沒有放棄自己的夢想。我受到了啟發,捱着生病的痛苦,趴在書桌上學習,沒有浪費一分一秒。 

  冬天,一路上也有你。每天騎着自行車,受着冬天的寒冷煎熬,回到家,洗了澡,最先想到的又是你。拿起《鋼鐵是怎樣煉成的》看了看,書中“鋼鐵的火》蓋住了現實生活中我所受的寒冷。我要像鋼鐵一樣,不怕寒冷,不怕炎熱,堅持下去。 

  書,你就像一本“四季報”。每一年每一個季節每時每刻都能看。俗話說得好:“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但是我看你不只是人類進步的階梯,你還是“葯”“火爐”…… 

  你教會了我人生的道理,你教會了我任何面對困難,你教會了我知識。你無時無刻地陪伴着我,陪我走着這漫長的人生道路,遇到困難還會退縮嗎?退縮?不可能!因為你還有很多個春夏秋冬要陪伴我的啊! 

  一路有你,我的人生越來越充滿樂趣,我的生活越來越美好!

您正在瀏覽: 一路有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路有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