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關注大自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注大自然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大自然是美麗的,是值得我們去愛護的。可是,現在的我們為什麼不去保護它,而是去破壞它呢!亂砍濫伐,不節約用水,大量挖取煤礦。這些事情不正是發生在我們身上嗎?難道這些事情就不值得我們去關注嗎? 

  記得幾個月前,松花江的水資源被污染,這件事對哈爾濱等地的人們造成多大的傷害呀!居民停水,學校停課,嚴重一點的還有中毒現象。但這些事件還沒有對人類起到什麼作用。人們依然往水裡排放污水,扔垃圾。囂張的用手中的彩筆塗著各種顏色。在沙塵天氣,我們帶着口罩,把臉緊緊的包住,生怕受到一點危害。但大家都沒有想到,這些事情的領導者正是我們人類呀?是人類的亂砍濫伐所造成的呀?我想這些真實發生在我們身上的事例應該起到一定的作用了吧! 

  希望人類應該竭盡全力去愛護大自然,愛護我們的家園!!! 

  人們啊!請該愛護大自然吧!愛護大自然就是愛護我們自己,而破壞大自然就是在為人類的滅亡打基礎啊!自然是我們的家園,讓我們一起去熱愛它吧!

您正在瀏覽: 關注大自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注大自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