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一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天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那一天,春風變得猛烈了,柔弱的東西變的剛強了。

  風離弦的箭一樣吹向人們,翠綠的樹葉被風吹的沙沙作響,一些塵土也狐假虎威的猖狂起來。在這樣的情境下,我見到了不可言狀的壯觀景象。

  各處的楊絮不約而同的聚到一起,像雪花一樣亂舞着。看!在風的鞭策下,楊絮飛起來了,打着旋兒,往上升,原本柔弱似水的楊絮一下子變得鋼鐵一般堅硬。鯉魚躍龍門般的競爭使大大小小的“雪花”不得不奮鬥。藉著風勢飛上青天的就是勝者,而給被淘汰的楊絮留下的只能是同類嘲笑。一群不肯服輸的傢伙!一次次的失敗磨鍊了那顆鐵石般的心。它們要飛上青天,俯視中原大地。楊絮一群一群地飛,一批一批地升,像一支訓練有素的隊伍,勇往直前,惟恐落後地向上沖。噴泉似的往上涌,泡沫般的舞蹈着。

  雪白的楊絮描繪着朵朵白花,優美的舞姿、堅定的意志融化在一起,競爭、舞動,點動成一條條旋轉的線,和春風纏繞在一起,組成了一根粗大驚人的長繩。在湛藍的蒼穹下,無窮的楊絮展現了它那隱藏在內心的偉大意志,風還在吹,楊絮還在飛,又有許多勝者的崛起和敗者的低陷在這如篩子般的春風下,分出了高低。

  今天的所見是我一輩子取之不盡的精神力量的來源。它將激勵着我勇敢前進。前進,永不停息!那不安本分、勇敢奮鬥的楊絮的身影深深的印在了我的腦中,永遠,永遠!

您正在瀏覽: 那一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