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喜歡做的一件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做的一件事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喜歡做的一件事

  三河尖礦校三一班 宋欣穎

  我喜歡做什麼?你有可能不知道,但是等我寫完這篇作文你一定知道我喜歡做的一件事是什麼了。

  我呀喜歡看書,因為書能給我帶來很多很多快樂,我家裡很多書,《世界名人傳記》、《四庫全書》、《成語故事》、《弟子規》、《百家姓》、《窗邊的小豆豆》等等。它們就象不會說話的老師,教會了我很多知識。

  有位古人說:“書中自有黃金屋”, 書是知識的海洋,書有無窮的寶藏,有很多時候我們現實生活中能用到書本上許許多多的知識,因為每朵潔白的浪花背後都有五彩的景像,每天晚上只要寫完作業,我就會拿起一本書津津有味的看起來,我時就連媽媽叫我,都沒有聽到,那時就是象在知識的海洋里遨遊。

  說起看書我現在就想去看書了,不說了,我要去看書啦!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做的一件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做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