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愛我所有 2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我所有_2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220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來就是平等的。這句話可以是一種信念,但它不是現實。人的地位是不同的,有的人生下來就是錦衣玉食,有的人生下來卻藜口莧腸。有一樣東西是平等的,那就是生存的權利。我們應該尊重每一個人。 

  現實生活中,幾乎每個人想得到自己所愛的一切,認為只有這樣生活才是幸福的。而對自己眼前擁有的一切去熟視無睹,認識不到它的價值,體會不到擁有它的幸福。但在《千手觀音》的成功告訴我們,雖然殘疾,只要熱愛生活,讓自信之花綻放,是不是擁有說話能力似乎都已不重要,重要的是把握好擁有的一切,用盡全身力氣去愛。我們應該尊重生命,給我們演義一場極奇美的畫面,展示了只有在尊重生命的基礎上,我們才會關愛生命。 

  有我所愛本身是積極的 ,但若脫離現實和布什比名聲,與愛因斯坦比成就,或者不顧一切,甚至不擇手段去奪取所愛,不但事與願違,有時還會失去眼前所擁有的幸福。因而,有我所愛固然美好,但愛我所有更為重要。 

  魚厭倦了長時間呆在水中的生活,認為水不了解她,便要離開水,去看她嚮往已久的雪花,水拗不過她,只好送她遠方。魚到了水的盡頭——沙漠,感到了乾燥,在絕望中她抬頭望見從天而降的潔白冰片,興奮地問它是不是雪花。雪花回答說:“我是水呀!” 

  其實人與人之間是相互聯繫的,俗話說團結就是力量。在競爭激烈的生活里誰也離不開誰。風起風落間,有誰沒有遇到;生活上也是一樣的,風落間品讀出色彩的真諦。我們可以容忍一個富人不去救濟他應該救濟的,但無法容忍他仗着權勢去欺凌一個窮困潦倒的貧者。我們都記得那年的“寶馬撞人”時間,那個無知的人,以為有錢有勢便可以草菅人命。望他揚長而去的時候,他的內心深處是否會有一絲的罪惡感?他是否感受到周圍人憤怒目光中的強大壓力? 

  這則事例告訴我們,有我所愛與愛我所有,任何人都有所愛,但不能為了自己的所愛而去傷害別人的所愛。我們不僅要愛自己的所有,同時,也要學會珍惜別人的所有。我們沒有權利去否決上帝賦予了我們的愛。威嚇我們不愛我們應有的愛呢?托爾斯泰看來有我所愛與愛我所有,並不是一樣的。托爾斯泰說所有的一切都是他所愛的。我們不要捨近求遠,要珍惜眼前,或許只要放慢腳步心裡就豁然開朗,會發現所有的一切皆是愛。 

  用愛去看待每一件事,用愛去尊重每一個人。那所呈現的是充滿愛與和諧的世界。 

  珍惜有我所愛與愛我所有吧!任何一個人都想愛的人或事物吧!努力,放心,大膽的去愛吧,因為愛一個人是上帝賦予我們的特權。 

  愛我所有,那是珍惜; 

  有我所愛,那是幸福。 

  愛我所有,感謝父母給了我一個健康的身體。 

  健康的身體往往是健康的心靈的前提。 

  從陽光男孩到英俊青年,再是人到中年。 

  年輕時的敢吃敢玩,敢闖敢為。年輕的詞典里沒有縮手縮腳這個詞。 

  到中年,才知道身體的重要。承上啟下,家庭,事業,朋友。中年就是中堅。中堅的意思就是堅定堅決堅強堅毅堅韌。 

  愛我所有,珍惜中年的身體。 

  愛我所有,感謝老師感謝書本給我一個思考的、智慧的頭腦。 

  人是會思考的蘆葦。帕斯卡爾如斯說。 

  人,作為萬物的靈長,最大的力量在於學習、在於思考。 

  我思故我在。 

  我有一個思想,你有一個思想,我與你交換,就不僅僅是兩個思想。 

  交流,碰撞,頭腦風暴,站在巨人的肩膀,用知識作為燃料,以思考作為引擎,於是人類進步有個巨大的動力。 

  愛我所有,珍惜你有一雙明亮的眼睛,能夠看透歲月篇章的眼睛。 

  愛我所有,感謝親人朋友給我愛的滋潤,愛的陽光。 

  愛,是通向這個世界最美的窗口。 

  從這個窗口,我們可以看見最後一片葉子,看見小女孩手指燃燒的最後一根火柴,看見“希望工程”里那雙眼睛,看見孟姜女那件寒衣,看見汪倫與鄉親們的踏歌聲,看見慈母手中的那個最溫暖的線………… 

  古人說,人生最大的悲哀莫過於“樹欲靜而風不止,子欲孝而親不在。” 

  愛我所有,說出你的愛,更重要的是做出你真心誠意的愛的舉動,對你的父母,對你的親人,對你的朋友,對你的…… 

  愛我所有,感謝時光給我那麼多的日出,那麼多的朝霞,那麼多的遐思。 

  青春。 

  那是一個需要我們精心設計、好好編製的一個花環。 

  來日方長,“孩子,你可以慢慢來。” 

  “一萬年太久,只爭朝夕。” 

  從容與豁達的該是心態,爭取把握的該是行動。 

  “愛,要上緊發條!” 

  當我們還是青春飛揚時,上緊發條的是每一個日出。 

  愛我所有,“莫等閑,白了少年頭,空悲切。” 

  愛我所有,感謝上蒼給我一個夢想,一個追求理想的堅定的腳步。 

  理想有多遠,行動就會走多遠。 

  我有一個夢想。 

  夢想,就是阿基米德的那個支點,撬動的不僅僅是地球。 

  人類的腳步早已邁向浩渺的太空。 

  隨飛天女舞動的衣袖,神舟六號的飛船帶來遙遠的問候。 

  夢想,就是織女巧手下的雲彩,於是遼闊的天空有了靈氣。 

  夢想,就是春天洶湧着的脈動,於是厚實的大地有了生機。 

  不是上帝說要有光於是便有光的。 

  我知道,我們今日的電燈光來自一個叫做愛迪生的夢想與不懈的實驗。 

  愛我所有,夢想與腳步,就是人類的左腳與右腳。

您正在瀏覽: 愛我所有2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我所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