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從腳下出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從腳下出發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自在飛花輕似夢,無邊絲雨細如愁,童年飛逝六年,從此踏上青春的征程。千里之行始於足下。如今新中國已成立六十五周年,我們偉大的祖國母親經歷了歲月滄桑,但如今的神州大地,那麼繁榮富強。這是幾十年代華夏兒女的艱苦奮鬥的結果。我有一個理想,那是一個絢麗多彩的夢。小時候,我看見馬路上的女交警英姿颯爽,為了人民艱苦工作,一向愛酷的我便有了當女警察的夢想。不,要當就當特種兵!自小就立下下如此宏偉的志向:為了祖國而奮鬥,消滅壞人,就是犧牲也在所不辭。如此天真圖片的話語,現在聽起來似乎很可笑,但是卻透露着一個孩子的夢。為了夢想,我們應該從腳下出發,夢再美也要放開腳步去追。一步一步追逐,一步一步攀登,不伐愈發堅定。日月如梭,我漸漸長大了,時間老人馬不停蹄的奔馳在人生的旅途中。日復一日,年復一年,我的夢想從沒變過。所有人的夢都不必須去追尋,並不是每個人生下來就是天才除了天分來要後天的努力,千里之行始於足下,從腳下出發,人們不是常說:“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嗎?任何人的成果都是從努力,失敗,成功過來的。也許你的理想如繁星點點,也許你的理想千古不變。無論這樣模糊,但到最後總是要清晰的,隨着我們長大、懂事,再模糊的夢想也會變得真切。理想猶如人生道路上的指路燈,沒有理想就沒有前進的動力。當你缺定理想,就一定要為了那個理想而追尋,讓我們為了理想從腳下出發吧!一步一步前進。

  初三:李霆

您正在瀏覽: 我從腳下出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從腳下出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