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一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夜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一個人靜靜地站在窗前,急促地風吹亂了我的頭髮。傍晚時分的太陽拖着疲憊的身子,一步步地艱難地走着。說實話,我不太喜歡這種夕陽西下的畫面,它所渲染的氣氛總是有意無意地勾起你內心深處的回憶。它每下降一點,我的心也會隨之更沉一點。它似乎在掙扎,在那拚命地努力,以便使自己沉得慢些。但事實上,它的掙扎與努力並沒有改變什麼,它仍然一如既往地下沉,下沉,再下沉。

  我仍舊這麼靜靜地站着,周圍的景色越來越來模糊,萬籟寂靜,一束銀白色的月光傾瀉而下,灑滿我的窗檯。想哭,卻沒有眼淚,是一種感覺叫無可奈何嗎?或許,是吧。十五個春秋就這樣匆匆而過,我在一天天地長大,沒有退路。那不是我往日所期待的嗎?可是為何此時的我卻一點也高興不起來呢?慢慢地思考,仔細地尋找,在這條成長的道路上,我失去了什麼,又得到了什麼。我無語,我迷惘。

  是成熟,那純真呢?是經驗,那不停地嘗試呢?忽然,一束燈光射得我睜不開眼睛,我猛然一驚,成長,不就是一種使命嗎?我們剛來到這個世界上時,都背着一個空竹簍,在成長的路上,有許多的石頭,我們每走一步,都會撿一塊石頭放進竹簍里。久而久之,空竹簍越來越沉,直到壓得我們喘不出氣來。那我們為何不將沒用的石頭扔掉一些呢?對呀,有失就有得,我豁然開朗。

  天,亮了。打開窗戶,徐徐地清風伴隨着淡淡的花香撲面而來。休息了一夜的太陽又開始了它一天的旅程。它慢慢地上升,似乎在掙扎,在那拚命地努力,以便使自己升得快些。但事實上,它的掙扎與努力並沒有改變什麼,它仍舊一如既往地上升,上升,再上升。

  新的一天開始了。

您正在瀏覽: 那一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