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從生活那裡學到了 7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從生活那裡學到了_7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50字  編輯:小景

生活在生命的磁場里高速運動着。走過無數個季節的輪迴,年輕的我們學到了很多東西,四季在自然的舞台上演奏着自己的生命進行曲。我們也一天天長大,在其中感受着生活的洗禮。 

  百花爭艷 ———— 春 

  微風輕輕送來了春天,在這個季節里百花爭先恐後競開放,小草剛冒出地面,柳條抽出了綠芽,這是不是個競爭的季節呢?老師常說我們是春天的花朵,在陽光的照耀下成長。在學校、生活中我們為成績而奮鬥,為自己心中不同的目標而奮鬥,學習生活中同樣存在着激烈的競爭,如同這爭着做春天裡第一朵開放的花朵。 

  在這裡我學到了競爭。 

  綠草如茵———— 夏 

  看過了花的爭奇鬥豔,低頭看看如茵的綠草,在剛過的暴風雨中它沒有低頭,雖然雨珠仍掛在小草的頭上,努力想讓它屈服,但小草仍堅持着等待救兵——太陽。它知道,等太陽再見的那一刻,也就不會受他人壓迫了,小草頑強的精神能不讓你感動嗎?你是不是也深深地感受到生命的偉大呢? 

  在這裡,我學到了心存希望,不言放棄。 

  果實累累———— 秋 

  放眼望去,田野里那一片金燦燦的果實正等待農人的收割,此刻庄稼人是不是很開心呢?一年的付出得到了回報,不僅是糧食的豐收,對於我而言,更是精神的豐收,看看農人喜氣洋洋,臉上露着欣慰的笑,,秋姑娘留下了金色的衣裙,退下了舞台。 

  在這裡,我學到了只有付出才有回報。 

  銀妝素裹———— 冬 

  在呼呼風聲中,雪在輕輕落地,不一會兒,大地便披上了雪白的輕紗,好美!我不禁發出感嘆。是為它的純潔嗎?雪輕輕地下,讓我想到了紅軍長征,想到了八年抗戰,有多少革命先烈的血曾撒在這雪地上。 

  在這裡我學到了不忘歷史,珍惜現在。 

  駐足生活的舞台,體驗春夏秋冬,感悟生活的激情與澎湃。

您正在瀏覽: 我從生活那裡學到了7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從生活那裡學到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