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未來的書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書店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去剛剛開業不久的書店買書,回來時,我很不滿意。因為裡面有些書被撕破了,有些書被偷走了......我想,如果有個高科技書店,那有多好啊! 

  那個書店很大,四周裝着一種消音玻璃,把裡面的噪音消除掉,便有一個安靜的空間可以專心閱讀。 

  有些人會覺得找自己想要的書很難,其實不難。因為在每個書櫃的旁邊,都會有幾個“自動轉移機”,只要輸入你要找的書名,它便會以1秒鐘時間把你送到另一個你要書的地方,你便可以找到想要的書了。 

  有些人會問:“書被弄破了或被偷走了,那怎麼辦?”沒關係,因為在每個書柜上,都安裝了許多“心理感應器”,如果有人惡意的話,書柜上面的天花板上的紅燈會閃耀着刺眼的紅光,然後把一切事情報告給“空氣移動機器人”,它們會立刻到達,捉拿那些壞人。 

  當然,高科技書店還不止這些,還有很多。在買完書要去付款的時候,你不用擔心那裡人太多,要排很長的隊。其實,每個書櫃的旁邊都有一個收銀台,那裡沒人,只有三個口和一個小喇叭,上面和下面兩個是大的,它就會告訴你應付多少錢,然後,書就從下面的大口退出來,最後把錢塞入右邊的小口中,如果錢是真的,那麼購書者會立刻到達大門口,滿意的回家了;但是如果是假幣,那麼那個購書這將會在書店裡迷路,這也是一種懲罰...... 

  我真希望隨着科技在不斷進步、發展,書店也會讓購書者更加滿意。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書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書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