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好想他,好愛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想他,好愛他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陽光照進房間,拉開窗帘,呼吸一口空氣,親愛滴,你也在呼吸嗎? 

  我的寒假,我每天晚晚的起床,再吃點牛奶與麵包,再發下短信,呵呵,一上午就這樣過去了,其實簡單的生活不就是這樣的嗎? 

  當然,每個人有不同的想法,“簡單”是生活中的重要的詞語,簡單!簡單!簡單! 

  可是就是簡單不起來。 

  本來想好好與他見面,可就是要任性的說:我生氣了,不出去了!愛情就是這樣,有些人慢慢遺落在歲月的風塵里,哭過,笑過,吵過,鬧過,再戀戀不捨也都只是曾經。偶爾想起,心還會痛,卻也夾雜了說不出的甜蜜,像一首曾經深愛過的情歌,歌詞早已模糊,動人的旋律卻一直強留在心裡,揮之不去。 

  人都需要拿來哄的,再回憶這些,會哭還是會笑,還是回憶已經消失了? 

  當你真正體會一個人,你會發覺你離不開他,是永遠的離不開,我管這種感覺叫“依賴”。我們曾經說過的“我愛你”,一直深深的刻在彼此的心上,親愛滴,我們都還有明天,如此想來,還算不錯,能天天在一起,只不過,我現在已經不知道與你說什麼了。 

  寵愛,原來真像一陣風,季節一變,就吹過了。 

  誓言,在各自的城市裡各自輾轉,心裡明白對方的辛苦卻不能伸手相助,這種無能為力的感覺,真像歌里唱的,永隔一江水的孤單。 

  戀愛,那一刻我們那麼年輕,美麗,正是人生里最肆無忌憚的好時光。 

  哭泣,人算不如天算,傷心人最好還是躲起來哭,才不會那麼丟人 。 

  有他,內心不是沒有波瀾,可我不允許自己再心動。 

  深深的害怕,忽然像黑暗裡的漲潮,席捲了我的身心。

您正在瀏覽: 好想他,好愛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想他,好愛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