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留在我心中的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留在我心中的歌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小時侯,媽媽對我講,大海就是我故鄉…”這首歌依舊縈繞在我的耳畔,使我思緒萬千… 

 藍藍的海,金色的沙灘,潔白的雲兒在空中飄呀飄…這樣的畫面曾不止一次的在我的夢中出現。於是,我很早就央求爸爸帶我去大海邊玩。可是一直沒能實現,不過,六年級的暑假剛開始,他就提出要帶我去大海邊玩,我真的像那句俗語說的一樣,“一蹦三尺高”呢! 

 到了海邊,我發現並不是我夢中的那片海:那裡的海水是黃色的。爸爸告訴我,這是黃海。哦,原來是因為這海水的顏色是黃的,所以才叫它黃海吧。 

 我和妹妹赤着腳,漫步在沙灘上,好暖和呀。哎,好痛啊,一個東西刺痛了我的腳,原來是一隻——貝殼,這扇貝殼可真好看呀:圓圓的,上面些許的斑點襯着霞一般的顏色,真是錦上添花呢! 

 我們便趕緊拾貝殼,拾了兩大袋子,一人一包,笑聲便像着貝殼一樣,灑在了沙灘上。 

 海浪涌着,不時擊起巨大的浪花,我和爸爸捲起褲腿,站在浪頭中,享受着這天然的“按摩”,兩對“臭”腳丫便也悄悄的與海浪呢喃細語。 

 過了一會兒,爸爸彷彿是享受得非常滿足似的,跑去沙灘上撿小海蠣了。眼尖的妹妹一下就瞧見了,忙大聲的喊我,轉身一看,嘿,媽媽和姑姑不知什麼時候也跑的爸爸身邊幫忙了。我們當然也不示弱嘍,一步一滑的跑到他們那兒了,不過在跑的時候,可得十分當心,不知名的好似竹尖一樣的木管從淤泥里“探”出頭來,稍不留神,你的腳可就得遭殃了。 

 爸爸說,回家后,就送一些貝殼給我另一個妹妹,小海蠣么,就歸我啦,哈,這可真棒。 

 臨近中午了,太陽公公彷彿變年輕了,用自己全身的力量“噴”發出熱量,把人都“烤”成“乾子”了。這時,大家的肚子也由於“資源不足”開始“罷工不幹”了,老爸老媽的嘮叨催促又時不時的響起,耳朵都快磨出水泡了,只好不舍的再望幾眼海。這海,無邊無際--- 

 “海邊出生,海里成長----”

您正在瀏覽: 留在我心中的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留在我心中的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