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心中的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歌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它一直在我的心裡蕩漾,迴響。沒有華麗的編曲,沒有精彩的樂章,有的只是簡單。

  它的彈奏引起了春的好奇,夏的朦朧,秋的傷感,冬的微涼。

  搖滾的陽光

  陽光帶着的它爵士鼓,忙開了。富有節奏感的樂曲迴響在睡眼惺忪的大地,喚醒了睡夢中的一切。它讓小草從土裡冒出尖兒欣賞,讓小河解凍歡唱,它自己也忍不住歡躍地跳躍在林間。

  抒情的雨

  伴隨着陣陣傷感的吉他,雨靜靜地來臨了。他還帶着一貫的口吻,輕輕地撫摩着大地,給正在氣頭上的大地降降溫。語調的悲涼,感動了青色的西瓜,讓它迫不及待地想讓人欣賞它蛻變后的美麗。

  古典的風

  葉簌簌地在空中發抖,原來是風抱着琵琶來做客了。空氣里瀰漫著古典的味道,彷彿重遊幾千年的舊地,讓人沉迷。

  舞動的雪

  踏着有節奏的舞步,釋放着封存的美麗。它沒有精湛的彈奏技巧,有的只是一雙透明美麗的水晶鞋。它漫步在花朵上,優雅的舞步活動了它們的腰肢:它活躍在樹梢上,向沉睡的鳥兒打招呼,露出自己的招牌微笑。慢慢的旋轉,跳躍在寂寞里。

  古典,熱情,傷感,動情,四種感受活躍再我的心間,奏出了風格奇特的自然樂章,再我的心裡激起層層漣漪。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