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心中的歌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歌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我心中的歌 

題記:每一個人都要學會承受,都必須學會成長。 

一 

  每一次 都在 徘徊孤單中堅強 每一次 就算很受傷 也不閃淚光 我知道 我一直有雙隱形的翅膀 帶我飛 飛過絕望 

 成長的道路是坎坷的,也會有不盡人意的地方,這時候我們應該學會承受,學會堅強。 

 11歲時,媽媽因公事出差一個星期,爸爸也不在家。這是父母第一次離開我,況且周圍也沒有別的親人。儘管這樣,剛開始我還是很開心,因為我終於可以獨立生活一段時間了。 

 第一天晚上,我躺在床上想:媽媽現在在做什麼呢? 

 第一天我匆匆買了方便麵充當晚飯,當我咽着麵條時,我想起了媽媽燒的美味佳肴。 

 第三天作業很多,我做到很晚,天冷極了,我懷念媽媽給我的一杯熱牛奶。我起身熱了一杯牛奶,望着那熱氣騰騰,我腦海中又映出了媽媽和藹的面容。媽媽, 我想念你。 

  二 

不去想 他們都有自己的太陽

  我看見 每天的夕陽也會有變化

  我知道 我一直有雙隱形的翅膀 帶我飛 給我希望 

第四天是周五。我回答家,照例打開電視。節目中滑稽的小品並沒有使我發笑, 我看不下去了,轉身走進房間。我問自己:“明天是周六,沒有媽媽的接送,我能獨自完成培訓班的課程嗎?” 

第五天,天剛亮我就起床了,拿了兩片麵包,胡亂喝幾口牛奶就跑着去車站。到了教室,我第一次聽不進老師的講解。獃獃地熬過這節課,我走出大門,看到許多家長對孩子問寒問暖,接過沉重的書包,塞給一包餅乾,牽着手送回家。我的眼眶濕潤了,我不想讓人看到我流淚了,於是捂着臉上了車。天下起了小雨,我凝視着那片薄薄的雨簾,視線模糊了。在心裡,我輕輕哼唱起那首《隱形的翅膀》。 

  三 

 我終於看到 所有夢想都開花 追逐年輕的歌聲多嘹亮

  我終於翱翔

  用心凝望不害怕 哪裡有風就飛多遠吧。 

 第六天, 我心不在焉地做着作業,忽然瞄到那張全家福。照片上是我幸福地偎依在爸爸媽媽的懷裡,一臉燦爛的笑容。我看着看着,不禁淚如雨下…… 

 第七天,我知道媽媽要回家,沒有先前設想中的激動,只是一臉的平靜,認認真真規規矩矩地做着家務活。當熟悉的鑰匙開門聲想起,七天來的心情像海潮般湧起。興奮、 思念 、委屈、憂傷都混在一起爆發出來……但我知道, 我堅強了許多。 

  四 

 隱形的翅膀 讓夢恆久比天長 留一個願望讓自己想像。 

 吹滅了11歲的生日蠟燭, 我就知道在這以後,我將要學會成長,學會承受,學會勇敢,學會堅強。 

 我在成長中有了一個人在黑夜前行的勇氣,讓我在鮮花和掌聲中也不會迷失自己。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歌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