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捉迷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捉迷藏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捉迷藏 標籤:捉迷藏作文 迷藏作文

  今天晚上,我到周寧去吃飯,阿朵看到我,熱情地大喊了一聲:“政言!”我紅着臉躲在車上,但還是被阿朵的熱情“請”了出來,晚飯過後,我們開始玩遊戲,就是捉迷藏。

  哥哥也加入了,於是他來捉我、妮妮、阿朵三人。

  遊戲開始了,我飛快地跑到了非常合適的藏身之處,“啊”只聽見阿朵和妮妮的尖叫聲,我的心也在跳着,哥哥突然出現在我的眼前,嚇得我撒腿就跑。哥哥卻不慌不忙,笑眯眯地走着,我碰到了阿朵,便躲了起來,哥哥再次出現在我的眼前,像在和我繞圈圈。眼看走到了死胡同,我急中生智,大叫一聲:“看,飛碟!”哥哥中了我的計,望着天空,四處尋找着無中生有的“飛碟”,我拉着阿朵逃過了一劫。我發現妮妮不見了,便囑咐阿朵:“你別走,我把妮妮找了再過來。”說完,我便開始尋找妮妮,突然聽見阿朵的媽媽說:“回家嘍,快出來,要不然被大灰狼吃了!”

  雖然很不情願,但還是難捨難分的離開了令人流連忘返的周寧,真系完下次還有來呀!

您正在瀏覽: 捉迷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捉迷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