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捉迷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捉迷藏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捉迷藏 標籤:捉迷藏作文 迷藏作文

  星期天,我們幾個朋友湊到了一起,決定來玩捉迷藏的遊戲。

  李郁琴提議用手掌手背分邊,大夥連聲附和。結果我們都出了手掌,李郁琴一個人是手背,所以她一個人一夥,我們五個人一組,哈哈,她只能自認倒霉了。

  接着用鎚子剪刀布決定先後。她贏了,先藏。咱們人多力量大,不費吹灰之力就把她從一個大紙箱里揪出來了,看她不服氣又無能為力的樣子,我們忍不住哈哈大笑起來。

  接下來輪到我們這一組了,幾個小腦袋聚到一起一番謀划,李瓊藏在床底下,劉湘兒躲在衣櫃里,毛城鑽進了屋后的柴堆里,我呢,就爬進了門前那個廢棄的小水缸中。古怪精靈的郭勇非笑眯眯地獨自行動了。

  李郁琴一番忙碌,逐個把我們四個找出來了,看她一臉得意。可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找遍了屋前屋后,郭勇非卻沒了蹤影。我們也急了,幫着一起找起來。只差沒把屋子翻個底朝天了,還是沒找到。李郁琴垂頭喪氣的舉手投降了。只聽呵呵一笑,這個壞小子出來了,牆角堆了一大堆煤,他拿個黑黑的大塑料袋倒扣在頭上,趴在煤堆里偷着樂呢。

  郭勇非走過來了,我們笑得前俯後仰了。他衣服上沾滿了煤灰不說,手黑不溜秋,臉上,額頭上,一片白,一片黑,成了花臉貓了。他莫名其妙的看着我們,直到劉湘兒跑到屋裡給他拿來一面小鏡子,他自己也忍不住笑了起來。

  我們正樂着,那邊有大人喊吃飯了,原來是郭勇非的媽媽,手裡還拿着根竹枝呢,我們不禁為他捏了一把汗。一回頭,郭勇非已經跑得沒影兒了。看樣子這回輪到他媽媽找了。

  湖南省安化縣樂安鎮完小三(1)三年級:劉家望

您正在瀏覽: 捉迷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捉迷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