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捉迷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捉迷藏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捉迷藏 標籤:捉迷藏作文 迷藏作文

童年裡最好玩的遊戲莫屬於着捉迷藏了。可我們玩的規則不同,躲好了還可以移動,這個規則可讓找的人增加了難度。 

  話說暑假期間,我召集兩個小夥伴,一起來玩捉迷藏。我們先用石頭、剪子、布的方式來決定捉的兩個人和躲的一個人。“石頭、剪子、布!”我一看形勢不太好,他們倆都出布,我出剪子,我連準備都沒有準備好遊戲就開始了。我撒腿就跑,奇怪的是他們並沒追上來。我跑到了政府大樓後面,我連氣都沒來得及喘一下。太龍左翼突擊,非小右路阻斷,我就要大難臨頭了。可是我急中生智,趕快竄入桂花雨林,直插籃球場。我想:他們一定又會從籃球場包夾我。果然不出我所料,他們早已布好天羅地網。這可糟了,他們倆一臉懷笑,我卻愁眉苦臉。就在那的千鈞一髮的時刻,我發現有一條小路,可不知道通向哪。管他三七二十一了,我跑向了這條小路。 

多麼幸運,我逃了出去。我開心極了,趕忙從後門開溜。太陽當天,曬的大地直發“火”,簡直要把我們煎成肉餅。我在商店裡買了一根冰棍吃,然後又從正門潛入院子里。這次我們吸取了教訓,躲進了水上小亭里。小亭北面有一條路,西面有兩條路,就算他們各走一條路,我也會從另一條小路上逃走,這一下可沒有後顧之憂了。正當我哈哈大笑時,他們從北面和西面奪路而來,所向披靡,打的我措手不及,我連忙走一條小路逃跑。他們倆的見形勢不好,便原路返回。可是我就像兔子一樣跑得無影無蹤了,好似人間蒸發。等他們發現我在家裡看電視時,早已經晚了。 

  這可真是個智力較量的遊戲!

您正在瀏覽: 捉迷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捉迷藏 暫無評論